close

這標題實在很不吸引人XD

 

 

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長長有小葉片的樹枝

這次一次刻了兩款

先來大合照

DSCN2252  

先刻了左邊的才來刻右邊的

 

DSCN2253

DSCN2257

 

我正在學習把邊邊挖平

看有些橡皮章高手可以把邊邊鏟得好平

像蛋糕表面的鮮奶油一樣平(我大概餓了XD

雖然對蓋出來的效果沒什麼差

可是要是可以看著光潔平整的橡皮章心情一定很好XD

可惜我的成果不怎麼樣...

還要再努力!!!

這一張是明信片的背面

我覺得蠻好看的,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:)

DSCN2261

近拍

DSCN2262    

以下是另外一個樹枝章

其實我是先畫了這個圖,覺得好像太複雜了,於是就先刻上面那個

不過後來想圖都畫了,就刻吧!XD

我不太會畫畫,都要花很多時間畫草圖

刻好之後也不太知道要怎麼組合成一張明信片~

我還是比較喜歡刻章,不用太用大腦

 

 

 

 

DSCN2255

 

後來覺得蓋橘色應該也不錯看

喜歡<3

 DSCN2256  

 

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